close

你知道嗎?

我害怕在街上行走,因為路人成雙成對,而我只能一個人走.

我害怕在朋友面前提到你,因為說出來的話,都不是事實.

 

我的心,早已經封閉了,你有看見嗎?

在你面前的微笑,好假,好難看.

 

看不到我們的未來,為什麼不放手?我常這樣問自己.

那天,我只知道,眼淚流出來不會痛不會難過,心痛不再出現.

好多好多的為什麼,在你的身上我不敢再想你會給我答案,應該說我得到的都是沉默.

對著微信跟你說出心裡話,你可以選擇逃避不回答,你可以選擇找藉口掩飾一切,

但是你卻不知道,我在這裡的等待是一點一點的在心裡刺痛著.

 

我正在選擇一條不會傷心的路,這條路越來越看不到你,越來越遠離你,

而你,會發現,會再緊緊拉住我嗎?

 

IMAG033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